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2022-00863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13
名称: 永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公告第400302380期
文号 :    
永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公告第400302380期
2022-06-13           来源: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期公告共有3个单位。

1、“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法定代表人

王彪

开办资金

3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切实加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业务范围:(一)贯彻执行有关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规章和政策。编制实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划、监管制度。承担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参与执法考核评价。(二)负责中心城区内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依法承担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园林绿化建设维护管理等城市综合管理方面的执法工作,并集中行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环境保护、市场监督、交通管理、水务管理方面相应的及其他由市人民政府报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确定的具体行政处罚权。(三)负责全市城市管理领域重大复杂及跨区域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参与有关联合执法。(四)负责城市管理有关举报、投诉受理和处理。(五)完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住所

永州市冷水滩区建设路8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00MB1N964477

举办单位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东安县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站”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东安县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站

法定代表人

陈建国

开办资金

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为防治固体废物、化学品、核与辐射污染提供服务。业务范围:承担辖区范围内固体废物、化学品、核与辐 射等环境污染调查、统计与分析研究等技术性服务工作。

住所

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14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00MB1M25621X

举办单位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3、“东安县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东安县生态环境事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席道昆

开办资金

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为生态环境事务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业务范围:承担开展生态环境问题研究和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为决策提供服务保障;承担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指标储备相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负责生态环境数据资源建设、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的管理运维及环境信用评价相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开展生态环境教育宣传活动和后勤服务工作。

住所

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14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00MB1M2563XM

举办单位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