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监督检查
索引号: /2020-00693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2-31
名称: 段联群深入冷水滩区调研指导基层行政 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文号 :    
段联群深入冷水滩区调研指导基层行政 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2020-12-31           来源: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段联群一行深入冷水滩区调研指导基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在冷水滩区花桥镇和曲河街道,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机构挂牌、人员配备、单位办公情况,并就“三定”运行、机构编制管理、人事机制、赋权扩能等与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及站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联群在座谈会上对冷水滩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总结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进一步完善乡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解决乡镇(街道)机制不顺、活力不足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职能建设,规范乡镇(街道)职责权限;进一步整合现有执法力量和资源,组建乡镇(街道)统一的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加强乡镇(街道)对派驻机构的人事管理权和话语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