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861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10
名称: 市委编办严密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
文号 :    
市委编办严密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
2022-06-10           来源: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严格依照党的《章程》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按照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届支部负责人报告工作,宣布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程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5名支委。

会议指出,过去三年,支部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把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培根铸魂第一工程,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人民作为第一任,把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支部建设的第一要务,把清政廉洁作为第一本色,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目标任务,压实党建责任,厚实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敦实廉政根基,务实推进整合,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自身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今后,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提升政治三力;以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锚定建强一线战斗堡垒目标,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引导全体党员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佳绩。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