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867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永州市委编办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委编办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
2022-06-17           来源: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进一步深化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违规借贷和违规兼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段联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成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纪委今年通报的2批15起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典型案例和市纪委近日通报的4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典型问题,重申“约法三章”纪律要求,重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陈刚同志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原文,观看《拒礼拒金一生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四名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会上,段联群通报了前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集中进行专题谈心谈话。他强调,本轮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委、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编办干部作为党的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是应有之义、应尽之责、履职之本,要求全办上下自觉增强政治敏感性,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整治工作精神,确保工作紧跟省委、市委要求,方向不偏、步调不乱、标准不减;持续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确保工作走深走实,举一反三、正本清源、严防风险;坚持严于律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队伍纯洁先进,切实发展好、维护好编办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最后,罗成充分肯定市委编办前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认为编办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对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有效推动工作持续深化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他进一步强调了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政策精神,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保持工作定力,深化再学习再教育;把握工作政策,引导消除思想顾虑;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实工作环节,经常开展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